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走进常宁?>?常宁发展?>?文化教育

常宁开展漫画创作培训 助力文艺事业发展

3月27日,经过三天学习,2023年常宁市漫画创作培训班圆满结业。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全国漫画大展评委、著名漫画家张卫为我市美术创作者授课。张卫围绕时代号角,漫画的方向;美在哪里,漫画的独特语言;漫画面貌,作品欣赏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这三天的漫画培训,我感觉收获很大,第一就是在创作思维上,我们掌握了一些方向,第二就是在技法上,我们可以利用常宁版画的优势,结合常宁版画的方式,然后把版画通过漫画表现出来。”培训班学员刘丽荣说道。

常宁漫画,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曾经掀起创作热潮,出现过一批优秀的漫画作品,群体作品多次在衡阳市展览,多幅作品入展过国家级美展和出国展出,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漫画是绘画艺术的一个活跃品种,它可以把各种绘画的形式、技法拿为己用。举办漫画培训,是提高常宁美术创作水平、创新创作思维、丰富创作方式的一个新思路、新举措。(吴鲁西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