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走进常宁?>?常宁概况?>?经济概述

罗卫华到水口山经开区调研“五经普”工作 有力有序推进 准确反映常宁高质量发展成效

2月27 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到水口山经开区调研“五经普”工作。他强调,要有力有序推进“五经普”工作,统准统实经济指标,准确反映常宁高质量发展成效。

罗卫华先后来到高诺(衡阳)产业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五经普”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罗卫华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认识国情、摸清家底的重大举措,也是对我市经济的全面盘点,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普查义务,如实填报资料,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信,准确反映常宁高质量发展成效。

罗卫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广泛宣传动员,积极营造支持配合经济普查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阶段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服务,听取企业诉求,全面落实有关激励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实打实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帮助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周俊、吴文明、刘向阳参加。(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