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常宁动态

常宁市召开2021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6月9日上午,2021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雷俊参加。

今年,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做好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强化责任,推进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规范管理,突出从严从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加强政治建设,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夯实基层基础,在健全党的组织体系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强化服务意识,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为推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10个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