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常宁动态

常宁集中开展第二剂次的疫苗接种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6月3日至6月30日期间,全市疫苗接种主要针对已经接种第一剂次的对象人群,集中开展第二剂次的疫苗接种。当天上午9点,前来方舱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疫苗的市民正排队等候,依次接种,现场井然有序。

常宁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文福:准备接种第二针的市民,必须持本人身份证、第一针凭证、以及确保本人的身体状况正常。

因特殊原因急需接种第一剂次疫苗的市民,请向居住地街道社区(村)提出申请,经核实后可预约接种。暂未接种第一剂次的市民也无需过分担忧,7月份常宁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疫苗接种工作。

随着常宁集中开展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前来方舱接种点接种的市民络绎不绝,截至6月10日零时,方舱接种点共接种市民25696人,其中第一剂次24932人,第二剂次764人。(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