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常宁动态

常宁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1日,常宁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到常宁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萧石月故居)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以“学好百年党史,发扬实干精神”为题的党课,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别畅谈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卫华指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要将政治排在第一位,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协调开展。每一次开支部会议不能流于形式,要扎扎实实确立好主题,明确学习内容, 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时每一次支部会议要选派代表进行发言交流、多锻炼,提升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学习内容方面,要紧扣党中央思想和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当前工作以及当前的经济热点等,丰富学习内容,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严谨、有专业水准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内容丰富,主题突出,交流充分,统一明确,剖析深入,整改比较具体。

段鸣、袁立明、雷楚云、何军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