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常宁动态

罗卫华专题调研湘南纺织产业园建设和“洞庭清波”整改工作

7月21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专题调研湘南纺织产业园建设和“洞庭清波”整改工作时强调,要以九个标准为导向,加快建设步伐,将湘南纺织产业园打造成“五好”园区;“洞庭清波”整改工作要做到政治上高站位、工作上高标准、纪律上严要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远国参加。

罗卫华一行先后来到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展厅、湘南纺织产业园施工现场、康杰服饰公司和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和了解园区建设情况。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总体规划6平方公里,分为服饰生产园、环保设施园两大功能区。目前项目建设成效明显,招商来势向好:服饰生产园一期已建成厂房和倒班房26万平方米,今年8月可全面交付使用;环保设施园一期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已全面完成。基地一期正式签约企业55家。

罗卫华要求,湘南纺织产业园建设要做到政治建园,贯彻落实湖南省委“三高四新”和衡阳市委“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要科学建园,立足国内标准,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设计;要质量建园,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严格把关工程建设质量;要效率建园,算好政治账、成本账、利润账、民生账;要廉洁建园,优化营商环境;要环保建园,生态环境保护是底线;要市场建园,进行市场化运作;要政策建园,依法依规给园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要服务建园,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

就如何推进“洞庭清波”整改工作,罗卫华强调,相关部门在政治上要高站位,按照上级要求,坚决彻底整改到位,做到举一反三;工作上要高标准,严格依法依规,加快整改工作进度,不能弄虚作假,做到就事论事,及时汇报;纪律上要严要求,程序到位,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

段鸣、颜晓曦、刘新华参加。(曾锐 吴鲁西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