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常宁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常开展涉法涉访信访专项调研

7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副主任程曦率调研组来常专项调研涉法涉访信访工作。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二级调研员张新华,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庙前镇、罗桥镇等地,详细了解常宁市人大涉法涉访信访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常宁市人大共受理群众来信来访65件次,其中来信9件;来访56批124人次,咨询15件,督办省、衡阳市转办3件信访事项,较好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常宁涉法涉访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人民情怀,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反映的合理信访诉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探索创新基层人大联系群众的工作方式,认真解剖涉法涉诉信访产生的原因及症结,健全信访工作长效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重温建党初期工人阶级开展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汲取红色力量。(李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