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常宁动态

罗卫华到城区、水口山镇督导调研城区停车、防溺水、食品安全等工作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到城区、水口山镇督导调研城区停车、防溺水、食品安全等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改善城区停车环境让广大市民生活更加顺心舒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抓好防溺水、食品安全等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青阳中路停车场项目总用地面积 1592 平方米, 2 至6 层为停车楼,面积为 5940.3 平方,可容纳车辆 156 台,该项目完成后可极大缓解东风广场片区至灯塔片区停车难问题。来到该项目现场,罗卫华认真察看,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停车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罗卫华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挖掘和灵活运用资源,努力改善城区停车环境,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当前天气酷热,属于溺水易发高发期。罗卫华十分关心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在水口山镇松阳村陈家洲码头,罗卫华听取了镇村防溺水工作汇报,现场查看码头沿岸防溺水警示牌等设置情况。他强调,预防溺水工作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广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持续加强水塘、江河、沟渠等重点领域隐患巡逻监管,扎实筑牢夏季防溺水“安全网”。

来到金江食品公司,罗卫华查看生产车间,翻阅台账,详细了解企业食品安全、原材料进购等情况。罗卫华指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紧抓食品安全不放松,按照“四个最严”标准,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严格执法,持续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生产源头关。

曹阳、刘向阳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