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常宁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9次常务会议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提高网络育人能力,扎实做好互联网时代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审议了《常宁市2023 年财源建设专项行动方案(草案)》。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方案尽快认领任务,进一步细化方案任务。要高度重视,以更大的力度提升财政保障能力,尽快对财源建设的各个方面进行查漏补缺,开源节流。各个部门要制订一个具体的考核方案,奋力推进财源建设质效双提升。

会议研究了水口山经开区高诺科创园优惠政策调整工作。会议指出,要继续进一步完善调整协议,尽快督促企业在规定期内完成二期投资建设,激励企业提质增效,以兑现合同预期的奖补政策。(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