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常宁动态

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谈话会召开 吴乐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小 罗卫华主持

6月1日,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谈话会召开,市委书记吴乐胜出席并现场交办省委巡视组交办的第七批信访件。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衡阳市委关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工作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小。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花参加。

吴乐胜指出,要深化认识,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市级领导和乡镇、市直单位主要领导都是党员干部队伍中的“关键少数”,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铸牢政治忠诚;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深入推进自我革命;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坚决做到守土尽责。

吴乐胜强调,要主动作为,担牢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主心骨的作用,带头遵规守纪、激浊扬清、涵养正气,做良好政治生态、良好干部作风、良好发展环境的建设者、维护者。要聚焦净化政治生态,做到善作善为,让常宁以更加健康的肌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聚焦优化干部作风,做到长抓长严,既要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又要抓好专项纠治,以猛药重拳整治痛点难点;要聚焦优化发展环境,做到较真碰硬,全力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努力让常宁成为投资更便利、服务更高效、干部更担当、法治保障更有力、经济生态更健康的投资沃土,为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提供坚实支撑。

吴乐胜要求,要严格自律,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示范表率,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关键少数”激发“绝大多数”,以“头雁引领”带动“群雁高飞”,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管党责任落实落细,全力营造专心谋事、尽心担事、同心成事、干净干事的生动局面。要身体力行当表率、修身自律作示范、严管厚爱带队伍,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为推动常宁风清气正、长治久安和现代化建设凝聚强大合力、提供坚强保障。

罗卫华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一丝不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做好谈话谈心“后半篇文章”。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增强干部的政治“免疫力”和“抵抗力”。要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强化攻坚举措,高效抓好办理,为推动常宁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海燕宣读了中共常宁市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若干意见》。

市公安局、财政局、水利局党组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谭奇峰、周俊、袁立明、颜晓曦、金慧慧、罗鹏、曹阳、李坚、欧阳会昌、朱桂虎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