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常宁动态

2024年第八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吴乐胜主持 罗卫华参加

3月27日,2024年第八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3月18日至21日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衡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传达3月20日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花,市政协主席段鸣参加。

吴乐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大意义。把总书记的肯定和勉励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常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吴乐胜要求,要全面领会把握,坚定不移沿着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坚持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全力加快有色金属、纺织服装两大产业链建设,抓好强链补链延链工作,着力完善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做强县域经济的坚实支撑,不断提升我市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要充分发挥水口山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2家“国字号”科创平台的研发优势,坚持一手抓科技创新,一手抓科技成果转化,持续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为我省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作出应有贡献。要以水口山经开区获批中国(湖南)自贸区协同联动区、瓦松铁路成功加入湘粤非铁海联运通道为契机,不断提高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扛牢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全力推进产业富民,把农业大市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不断增进城乡居民福祉。要持续深化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加快文旅产业提档升级。要加快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吴乐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与加快跻身全省经济十强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全面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周俊、石海燕、袁立明、金慧慧、何晓钦等全体在家在职市领导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