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常宁动态

市委政法工作会暨“奋战300 天,打赢平安建设攻坚战”动员会召开 吴乐胜:努力开创新时代常宁政法工作新局面 罗卫华主持

3月27日,市委政法工作会暨“奋战300 天,打赢平安建设攻坚战”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吴乐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常宁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花,市政协主席段鸣参加。

吴乐胜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法系统坚持以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法治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平安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吴乐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肯定工作成绩中坚定信心,在正视问题短板中加压奋进,在扛牢使命任务中担当作为,努力创造出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利的外部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吴乐胜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常宁。当前,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来势很好,全市政法系统要全力维护政治安全,扎实做好政法重点工作,常态化扫黑除恶,强力推进反诈打跨攻坚,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利剑护蕾行动。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抓好大排查、大化解、大稳控,着力推动全市信访形势持续向好、稳定向好。要持续抓好综治民调,从群众关心的学位、床位、岗位、车位点滴小事做起,从小切口入手努力做到群众满意度大提升,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拥护和支持。

吴乐胜强调,政法机关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要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管理树形象,关心关爱激活力,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罗卫华要求,聚焦行动自觉,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以攻坚破难的担当和狠抓落实的韧劲牢牢守住“政法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奋力谱写政法工作现代化常宁实践新篇章。要聚焦重点突破,全力提升政法工作质效,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聚焦联合发力,着力守护一方平安,着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常宁建设,奋力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彰显新作为。

邹雄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湖南省见义勇为英雄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常宁市两办关于2023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常宁市政法系统“十佳案件”评选结果》《常宁市“十佳政法干警”评选结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立明就全市政法工作作工作报告。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鹏同志安排部署禁毒、反诈打跨、利剑护蕾工作。

市教育局、新河镇、宜阳街道城东社区就平安建设工作发言。

会议还举行了授奖仪式。

周俊、石海燕、金慧慧、何晓钦等全体在家在职市级领导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