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常宁动态

国家安全教育日|常宁开展丰富多彩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常宁市各机关单位、学校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维护全民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

在东风广场,市直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市民发放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手册。

在东风广场,法官向市民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在莲花小学,常宁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工作人员向学生宣讲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引导学生们从小树立起“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从自身做起维护国家安全。

在莲花小学,常宁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国家安全常识。

在莲花小学,市委保密办的工作人员通过游戏的方式向学生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莲花小学的老师组织学生手绘国家安全知识手抄报。

莲花小学的学生们正在手绘国家安全知识手抄报。

莲花小学的学生们展示绘画好的国家安全知识手抄报。

国家安全是人民安全的保障,树立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的基本义务。维护国家安全,不仅需要国家安全机关发挥作用,更需要你我的广泛参与。

如果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情况,应当立即拨打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12339,或通过登录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平台等方式进行举报。维护国家安全,你我皆是主角。(钱辉 曹莉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