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计划

常宁将打造官岭、西岭、柏坊高标准农田建设核心示范片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常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今年将打造官岭、西岭、柏坊高标准农田建设核心示范片。3月4日,市领导袁立明、郭云金一行就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罗桥镇石盘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修葺一新的沟渠映入眼帘。不远处,工人们冒着细雨,正紧张忙碌着。该工程将进入扫尾阶段。


2019年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包括罗桥、洋泉、三角塘、庙前、荫田、西岭等6个乡镇38个行政村。总投资14333.84万元,将新增和改善灌溉达标面积2.8万亩、排水达标面积2.2万亩、农田林网防护面积0.02万亩、机耕面积1.2万亩。目前所有项目均已开工,将在四月底全面完成。

今年我市将科学谋划、统筹兼顾、全面推进、严把质量关,突出集中连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打造官岭、西岭、柏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核心示范片,确保2019年项目圆满完成,2020年项目力争年内完工。(袁丹 曾文 )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