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计划

罗卫华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3次专题会议

1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副主任罗卫华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3次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东一环夏联村拆迁安置项目用地性质调整》《曲市公交停保场调度中心(曲潭片区、培元片区)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康家湾矿技术升级改造工程规划方案设计》等九个建设项目的规划方案。

罗卫华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因地制宜,进一步完善好规划设计方案,为常宁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出台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议事规则和工作细则,确保规划工作更加科学规范;要注重整体性,确保规划设计与区域功能定位、周边环境等相协调;要立足实际情况,聚焦民生需求,完善配套设施,兼顾安全性、实用性、美观性,提升城市的功能与品质。

袁立明、许智维、周黎、张锞、廖宁参加。(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