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计划

罗卫华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1次专题会议

4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副主任罗卫华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1次专题会议,听取相关规划情况汇报,就进一步深化细化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审议了《常宁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议事规则》《水口山大道东段规划设计要点》《湖南瑞科美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年处理3万吨废旧动力蓄电池绿色回收资源循环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长江实业有限公司3万t/a液体二氧化硫建设项目规划方案》。

罗卫华指出,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事关城市未来发展,是提升城市品质和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起点、高标准完善好各项规划方案,做到最科学、最合理。要认真按照规划方案的要求实施项目建设,把方案中的效果真实呈现出来,确保最优的方案呈现最好的效果,努力做到所见即所得。要广泛征求人大、政协及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同心协力,共同编制好我市国土空间规划。

周俊、许智维、周泉、张锞、廖宁参加。(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