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计划

罗卫华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2次专题会议

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2次专题会议。他强调,要依法规划,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规划执行,健全完善制度,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俊参加。

会议审议了《常宁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专题会议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宜 S-01-a 地块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等。

罗卫华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统筹规划,努力使规划空间布局更优化,产业布局更合理,城乡建设更科学。要以更严的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执行规划工作规则。

罗卫华要求,要深刻吸取自建房相关的事故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规划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准确把握其核心内容,强化依法规划理念,真正做到学规划、懂规划、用规划、守规划。要始终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扎实的作风,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提高规划编制水平。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确保国土空间规划实现高质量编制、高效率实施,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许智维、周泉、廖宁、阳永军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