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市烟洲镇部署“六大战略”,落实“十四五”规划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烟洲镇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镇三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镇各基层党组织101名代表和29名特邀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副市长袁立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管志善、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爱群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张良相代表中共烟洲镇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秦贵华代表中共烟洲镇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刘书生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代表发言,袁立明、管志善分别发表讲话。

 在大会监票人监督下,全体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烟洲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9人,中共烟洲镇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人,出席中共常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10人。会后召开“两委”全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选举张良相为党委书记,袁诗月、刘书生为党委副书记;秦贵华为纪委书记、鲁辉为纪委副书记。

    大会充分肯定了烟洲镇五年的工作成绩。“两委”报告指出,烟洲镇第十三届“两委”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纪委的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以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一起,紧紧依靠全镇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团结奋进,全面完成了第十三次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经济社会发展步入了又好又快的良性发展轨道,呈现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农村经济强力推进,社会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大会明确,今后五年烟洲镇党委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是以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富易堂rich88手机版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领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镇人民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奋力开启全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结合当前该市实际提出了“工业强市、民生优先、城乡统筹、交通畅达、特色农业、发展核电”六大战略,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发展,以茶常高速建设为契机,谋篇布局,打造烟洲的区位优势和特色农业,准确定位,抢抓宏观调控、区位改善的机遇,大干快上,抢得先机。确保全面建成和谐、富裕、美丽、生态、宜居新烟洲。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未来五年,烟洲镇党委政府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自强争先、开拓创新、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团结带领镇人民,以百倍的信心、万分的努力,为开创烟洲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