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涌动"志愿红"

"您好,请往这边填写个人资料""请佩戴口罩进去接种"……连日来,在常宁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人群中流动着的一抹"志愿红",身着红马甲的"衡阳群众"志愿者们志愿者们热情地引导群众排队、维持现场秩序,细致观察留观人员情况、及时报告问题.....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当前,全民接种疫苗工作已成为抗击疫情的重要措施。自开舱以来,方舱接种点从早上8点至下午6点,每天接种近5000人次,志愿者们全程参与到疫苗接种的各个环节。

"作为一名党员,为群众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现场的"衡阳群众"志愿者表示。自启动新冠疫苗全民接种以来,常宁市卫健局积极服务全市接种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课堂"搬到方舱接种点,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到方舱接种点锤炼党性。大家充分发扬敬业奉献的崇高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