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衡阳市商粮局二级调研员许任明一行 来我市开展外贸服务工作

6月3日上午,衡阳市商粮局二级调研员许任明率对外贸易科、衡阳市税务局、衡阳海关、园区服务中心、中信保,建设银行衡阳分行等一行来我市开展外贸服务工作并参加企业座谈会。常宁市副市长段鸣、商粮局局长李秀英以及12家外贸企业参加会议。

许任明一行首先前往湘南纺织产业基地走访旭华服饰和康杰服饰2家企业,现场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随后在商粮局会议室与外贸企业座谈。会上,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水口山有限责任公司、蓝海骆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外贸形势以及企业融资、出关、通关、结汇、退税等进出口环节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发言,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作出了回应和答复。

段鸣副市长对衡阳市局一行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对外贸企业的发展寄予了更高的期望。段市长讲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一切服从企业需求;要以我市成为省纺织特色产业集群试点县为契机,加快发展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外贸企业的出口,要在确保外贸"存量"的基础上谋"增量",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争创外贸新佳绩。

实地走访康杰服饰

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