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反电诈专项行动】常宁公安摧毁一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自常宁市公安局打击电信诈骗"扫楼"行动开展以来,宜阳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出租房屋、写字楼等地可能存在的涉诈人员、涉诈场所、涉诈黑灰产链条进行全方位的排查清理。2021年5月28日11时许,宜阳派出所在辖区青阳北路17号2楼租房内发现大量电脑和许多年轻人,结合询问附近居民,民警初步判断该处所可能是一个涉诈窝点,于是立即上报局领导。在主管刑侦副局长詹纯智的调度下,刑侦大队和泉峰派出所民警火速支援。我局民警在现场将14名工作人员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并缴获作案电脑17台,作案手机20部,"学习"笔记若干。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廖某森等人供认,2021年4月份以来,其租用该房屋作为电信诈骗窝点,利用为他人的社交群虚拟上粉引流的方式实施诈骗。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森等3人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