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深化"平安乡村"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在常宁市板桥镇先锋村召开屋场恳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昕参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听取群众对政法工作和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深化"平安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恳谈会上,先锋村两委干部与党员群众代表踊跃发言,就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提意见、谈建议。张昕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对于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

张昕指出,希望各位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政法委工作,当好监督员、宣传员,为政法队伍建设献良策、鼓干劲,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政法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同时要深化"平安乡村"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开展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等宣传活动,提升居民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确保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