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刘正兴来常调研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6月4日,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正兴来常调研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含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雷俊参加。 

在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项目建设现场,刘正兴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方案设计、项目进度和陈列布展等情况。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占地10.53亩,陈展面积约3000平米。陈展内容为水口山工人运动史陈列、耿飚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和水口山矿业史陈列。目前,该项目场馆主体建设已完成封顶浇筑,乔木种植等景观工程已基本完工。

刘正兴强调,当前建设工作已进入冲刺收尾阶段,常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好各方面协调工作,科学安全施工,推进项目建设。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抢抓进度,做好各项开馆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按时如期建成开馆。(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