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市召开2021年高考学考安全警示教育暨考务培训大会

常宁市2021年高考学考安全警示教育暨考务培训大会于6月5日在常宁大剧院隆重召开。常宁市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兼考区委员会主任黎才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高峰、政协常宁市委员会副主席肖荣望、市领导秦源生出席会议,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考点正副主考及监考人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全市2020年高考学考工作,表彰了高考学考优秀考点及先进个人,传达了2021年“两考”工作的新政策,分析了新形势,提出了新要求。

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元成指出,一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既要深刻领会“两考”工作体现的重大意义,又要清醒认识“两考”工作面临的巨大挑战,着力提升责任担当。二要细化措施,突出重点。全力抓实试卷保密、组考程序、考纪考风等几个关键环节。三要强化意识,紧密协作。要以“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情怀服务好每一个考生,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工作协同,服从调度安排,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合力营造最佳的考试环境。

黎才发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使命。2021年的“两考”工作时间节点更敏感、参考人数更多、模式更复杂,我们必须要树立“永远是第一次”的意识和“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全局观念,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在制度执行、人员管理、后勤服务、应急处置等方面要认真做实做细。所有工作人员要坚决摒弃草率大意的不良作风、坚决摒弃敷衍塞责的不当言行,在新高考湖南首考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心全意、团结一心,为圆满顺利完成2021年高考学考工作作出应尽的贡献!(作者:教育局何水松)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