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防溺水“自救互救”技能培训,为青少年暑期安全保驾护航

近日,为切实提高学生防溺水自救互救能力,有效防范、杜绝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常宁市文旅广体局联合常宁市教育局在奥体游泳馆组织开展中小学生游泳技能培训暨安全知识讲座。

市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黎才发、副市长阳青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城区中小学校校长代表、学生及家长代表、奥体游泳馆教练员、安全员参加。

培训现场安排了多位资深专职游泳教练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给学员们讲解游泳注意事项,介绍救生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真人示范防溺水自救互救技能,并进行了专业水上救援、心肺复苏等救助演示。随后,孩子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尝试下水训练。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救互救能力,使广大学生在心理上和行动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筑起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何水松)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