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高位推进“放管服”改革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7月13日上午,常宁市政府召开今年第9次常务会,会议上专题研究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由常宁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卫华主持,会上,罗卫华同志传达了7月7日衡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攻坚部署会上的相关指示精神。常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唐贵琳同志向政府党组汇报了我市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当前全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上下务必要落细落实国、省、市关于“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投身到“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当中来。

会议强调,今年要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最重要、最有意义的工作来抓,要对标先进县市的目标,持续打造我市一流的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优化我市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和开放环境。要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大力提倡网上办、一站办、一次办,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要举全市之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