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市林业局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宣传周活动

      近日,为深入贯彻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富易堂rich88手机版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常宁市林业局紧紧围绕全国低碳日主题“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广泛开展节能宣传活动,林业局就围绕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积极采取LED播放宣传标语、办公楼内张贴宣传海报、提示标语、局微信群宣传等方式,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好传统,反对铺张浪费,合理使用资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保护资源环境,树立节约从点滴入手,从小事做起的思想,倡导节能光荣、浪费可耻的行为,全面增强干部职工的资源危机意识和节能意识。 

      常宁市林业局紧扣“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宣传周主题,在8月25日全国低碳日,局机关办公区域、公共区域空调、电灯停开一天,倡导当日低碳出行,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倡议,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人走要关电关水,文字材料均“双面打印”,在水龙头前张贴“节约用水”,在照明开关上张贴“节约用电、随手关灯,大力推行垃圾分类,倡导职干不带塑料饭盒,促使全体干部职工有意识地养成节能的良好习惯和行为。

      通过本次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带头节约意识,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深入人心奠定了良好的舆论基础。节能降耗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市林业局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继续促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常态化,加大宣传和监督力度,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参与,不断将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为引导和带动全社会节能减排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