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金秋助学 爱在泉峰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为助力莘莘学子共圆求学梦,泉峰街道党工委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极力帮助寒门学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9月3日,泉峰街道党工委领导李芳林书记、吴毅勇主任一行怀揣助学金,分别走进辖区困难学子家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并希望贫困学子莫怨出身寒,要切实化贫寒为动力,立志奋发向上,将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在困难学子家里,泉峰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为今年金榜题名的准大学生送上助学金,并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学子们能安心学习,不要有后顾之忧,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受助家庭均真诚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学子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奋发学习、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感恩党和政府。

在本次"金秋助学"活动中,辖区内接受帮助的困难家庭学生共15名,资助金额2.8万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