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满满的仪式感!常宁市举行2021年度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职业培训动员会

投身军旅数几载,荣归故里新征程。9月15日,常宁市举行2021年度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职业培训动员会,欢迎210名退役士兵光荣退役返乡。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纪检组、市财政、市人社、市雄姿保安职业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小毛 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致欢迎词,寄语退役士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不断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市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李小毛 摄

退役士兵代表谭婷在欢迎仪式上发言,将尽快转变角色,为下一步建设家乡、服务家乡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职业培训为期三个月,主要设置计算机应用、汽车维护与保养、专职保安培训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李小毛 摄

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部队“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的作风,用到学习中,真正学到一技之长,不负“常宁退役军人”的光荣称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