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市召开2022年第四次信访联席会暨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及信访业务年底冲刺调度会

11月17日下午,常宁市召开2022年第四次信访联席会,常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昕出席并主持会议。会上,首先由市信访局局长龙华对全市的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评,通报了业务指标落后责任单位,并对后期年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政法委书记张昕对重复信访积案扫尾工作进行了研究调度。

张昕强调,要提高站位,克服畏难情绪,进一步增强年终考核工作自觉性。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明确责任,进一步抓好年终考核的针对性,强化督查责任、扎实推进年终考核工作。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抓好年终考核的实效性,迅速行动,紧盯目标争先进位。要严肃督导,进一步抓好信访工作的精准性,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分管信访负责人、各市直单位信访室主任、信访局班子成员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参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