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白沙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全体委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白沙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集中学习,全体委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白沙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刘志平主持会议。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白沙镇政协委员工作室注重以上率下带头学,注重发挥政协委员"领头雁"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解读二十大报告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白沙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白沙镇政协委员工作室还将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白沙镇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建设平安和谐白沙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奠定坚实理论基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