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春意相迎,勇攀高峰”春游活动

人间三月天,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型城管队伍。3月12日,常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会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春意相迎,勇攀高峰”春游活动。活动的内容包括参观南岳四绝之一水帘洞、飞拉达攀岩、同利和大院想唱就唱、烧烤等休闲娱乐活动。

上午,党组书记张小军领队,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飞拉达攀岩”活动。这是一项集娱乐、冒险、运动、挑战于一体的户外运动项目,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团队都是一种全新的磨练,考验着职工们的意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攀岩活动中,职工们充分展示了勇于攀登、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互相加油、鼓励,一步一步向上攀岩,挑战极限。这次攀岩活动,大家收获满满,不仅磨炼意志、凝聚精神,更增强了自信和团队合作意识。

午后,大家来到了在绿意盎然的同利和农庄,满眼是茂密的树林、清新的小木屋,耳边充斥着清脆的鸟语声,大家一边赏景、唱歌,一边自己动手开始了自助烧烤,涂酱料、撒盐、烤串……场面十分热闹,烤成后美食都被争着品尝和分享。

这次出游活动,不仅收获了美丽的景色、聚会的快乐,还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合作、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促进了对城管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激发大家为城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詹琦)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