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庆五一迎五四“忠诚卫士 我们在场”主题演讲比赛

         4月25日,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庆五一迎五四“忠诚卫士 我们在场”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忠诚卫士 我们在场”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以身边的人和事为切入点,声情并茂、激情昂扬地讲述了他们扎根基层、奋斗执法一线的奋进故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市场监管忠诚奉献、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实干有为的青年风采。

    此次演讲比赛激励市监青年干部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当时代先锋力量。现场的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既锻炼、提高了选手们的说写综合能力,更鼓舞人心,提振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头转变思想闯创干,争先进位勇担当,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