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为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提质!常宁市科工信局举行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工作能力,高质量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5月18日-19日,常宁市科工信局举行本系统2023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据了解,截至目前,常宁市科工信局5个党支部已全部换届并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有机关在职的党支部、老干党支部和两新党支部。此次培训的参培对象为各党支部委员以及局机关党委委员,学习形式不完全搞灌输式,是以集中学习、讨论发言、知识测试三种形式展开,由局机关党委委员与机关纪委委员轮流领学新党章、党纪党规、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党建业务知识。

在讨论发言中,参学人员认为培训很有意义、很有必要,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要纠正错误观点,保持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永远跟党走,要按要求搞好学习、做好工作,要结合本单位(公司)实际情况,做好"党建+"这篇文章,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积极思考为什么做、怎么做、怎么做好这几个问题,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增强了开展党建工作的信心。

此次培训班在局党组的安排下,由局机关党委具体实施。由党建工作负责人进行开班讲话,并在培训结束时对培训的效果给予了肯定,也对该局新一届的支委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通讯员吴蜀魏、李艳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