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省工信厅来常宁检查验收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

为了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有效遏制危险化学品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近日,省工信厅副处长孟建华一行来到我市水口山镇康华化工化肥有限公司检查验收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相关专家陪同参加。

孟建华同相关专家人员现场查看了康华化工化肥有限公司搬迁改造工作,听取了企业及地方监管部门的汇报。我市正在全面组织排查实施搬迁改造工作,有序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

孟建华对常宁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危化企业搬迁改造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是一项长期的工程,孟建华要求,常宁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危化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加快推进企业搬迁改造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要落实落细搬迁改造过程中的安全管理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朱炜 褚启生 雷满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