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召开“欢迎来常宁,‘码’上有工作”活动专题部署会

常宁就业服务小程序将于29日上线。1月27日,常宁召开“欢迎来常宁,‘码’上有工作”活动专题部署会,进一步促进就业,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参加。

常宁就业服务小程序能更好地服务各类求职群体和用人单位,提升就业工作信息化服务水平,使求职招聘更加方便、快捷,确保求职者需求与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无缝对接,实现随时随地、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求职和招聘。

会议指出,常宁就业服务小程序可加强信息畅通,拓宽就业渠道,促进企业有效招聘,推动降低就业门槛,让企业稳岗并减少用工成本,让求职者根据招聘要求及时参加就业培训,实现快速上岗。

段鸣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和企业要高度重视这项扫码工作,在小程序上线前,各规上企业要把各自基本情况和用工需求如实简便的录入小程序,让求职者清楚了解企业环境和岗位内容。各乡镇街道要加强领导,迅速组建专班,积极引导辖区内18-60年龄段的劳动力扫码,将个人资料和求职意向全部录入小程序,扫码率争取做到百分百,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阳青、刘新华参加。(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