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市召开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3月21日下午,记者从常宁市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结合发展实际,进一步提炼乡村治理标准体系,重点攻坚“集镇乱、道路脏、村庄差、河道污”等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着力构建乡村治理标准化长效机制,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常安常乐常宁”的大美宜城奠定坚实基础。

围绕抓好该项工作,常宁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市乡村治理标准化小组工作推进专班,全面建章立制,进一步提升全市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水平。加强督查考核,组织各成员单位成立督查组,每月定期或不定期对全市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加大宣传力度,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全市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落细落实、高质量发展。

周泉、郭云金、雷楚云参加。(陈瑶 王玲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