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市水土保持站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常宁市水土保持站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    常宁市水土保持站概况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及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有关水土保持的方针、政策。

(二)进行水土流失勘测、普查,会同有关部门编制水土保持规划、中长期计划及年度计划。

(三)负责审批并监督实施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负责相关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程措施的验收。

(四)负责全县水土保持项目的立项、上报及项目实施的设计、指导与管理工作。

(五)负责水土保持经费、物资的管理和使用。

(六)负责查处违反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的行为,调处水土流失防治纠纷,收缴水土保持补偿费。

(七)组织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教育、科学研究、人才培训、技术推广与咨询服务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核定,我会内设股室5个,所属事业单位 1 个,全部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内设处室分别是:办公室、财务股、人事股、工程技术股、监督预防制法股。

 

第二部分   常宁市水土保持站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公开表格附后)

 

第三部分   常宁市水土保持站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总收入371.65万元,去比年增长45.77%,总支出360.25万元,比去年增长41.30% 。本年有结余11.4万元,结转分配到2017年。

二、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本年收入371.6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49.05万元,占总收入的93.92%,上级补助收入16万元,占总收入的4.31%,其他收入6.6万元,占总收入的1.77%

三、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本年支出360.2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57.10万元,占总支出的71.37%,商品和服务支出90.73万元,占总支出的25.19%,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8.08万元,占总支出的2.24%,其他资本性支出4.34万元,总支出的1.2%

四、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349.05万元,去上年增长36.9%,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总支出349.05万元,比去年增长36.9% ,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财政拨款本年支出349.05万元,比去年增长36.9%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财政拨款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水土保持支出319.05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91.41%,行政运行30万元,占本年政拨款支出的8.59%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本年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349.0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决算数292.72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86.77%,项目支出决算数56.33万,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16.13%

六、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基本支出292.72万元,占本年一般公共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83.87%,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253.9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86.77%,公用经费38.74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3.23%

七、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三公经费决算数为13.8 万元,年初预算为15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减少8.7%,比上年决算增加2.52 万元,增加 22.34%。其中公务接待费 11.61万元,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19万元,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63批,接待人数为592人,因公出国(境)费 0 万元。

八、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单位2016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8.74万元,比2015年增加13.06万元,增长50.86%,主要原因是购置办公用品、增加宣传力度而产生的费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单位2016年无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到20161231日,本单位无车辆,无单位价值在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无单位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四)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按照湘财绩[2017]6号文件要求,本单位对部门整本支出绩效开展了自评。绩效评价结果显示,本单位在预算执行、预算管理等方面较好地支持了财政中心工作发展。2016年,本单位保持了全市水利工作的总体平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第四部分   名次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

  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

  纳入市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常宁市水土保持站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