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市2020年度 “三公”经费部门决算说明

     常宁市本级部门,包括市级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乡镇人民政府和其他单位使用当年公共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财政经费拨款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2020年度“三公”经费决算为976.31万元,同口径比上年决算减少136.17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本年无发生,与上年持平。

公务接待费734.63万元,比上年减少133.72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我市严把预算关,实行源头控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预算安排中对三公经费进行压缩,控制一般性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41.6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19.15万元,为常宁市司法局通过政府采购购置执法执勤公务车一台;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22.13万元。合计比上年减少2.44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公务用车数量减少,建立公车使用登记册及用车审批制度,严格控制加油、车辆保养及修理。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