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我市召开政府债务统计监测工作部署会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做好我市政府债务统计监测工作,9月10日上午,常宁市召开政府债务统计监测工作部署会。

  会议进行了债务统计监测业务及常宁市政府债务统计监测工作方案的学习,并对全市政府隐性债务统计监测和隐性债务化解实施方案编制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指出: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债务统计监测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准确把握债务统计监测和化债方案编制的原则与要求,债务统计监测工作要严把“准、清、全、实、严”五道关口,编制隐性债务化解实施方案要坚持“编制原则贯彻到位、化债任务分解到位、化债方法效果到位”;强化大局意识,全力保障防风险攻坚战按期按质完成。

  常宁市领导郭松青、谭云峰参加。(汪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