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图片新闻

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来常调研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6月7日,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来常调研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常宁市委书记、市长吴乐胜,常宁市委副书记王敏参加。

在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项目建设现场,邓群策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陈列布展以及后续开馆准备等情况。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占地10.53亩,陈展面积约3000平米。陈展内容为水口山工人运动史陈列、耿飚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和水口山矿业史陈列。目前,该项目场馆主体建设已完成封顶浇筑,乔木种植等景观工程已基本完工。

邓群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历史使命感建设好工人运动纪念馆,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多措并举抢抓施工进度;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本着务实节俭的原则,加快推进配套设施、装修、陈列布展等施工,确保按时如期建成开馆。

黄含茂、王一花、谭奇峰、雷俊参加。(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