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图片新闻

杨维刚来常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6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一行来常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执法检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常宁市委书记、市长吴乐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参加。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常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五矿铍业有限公司、常宁现代固废处置有限公司、湖南金翼有色金属回收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方式,详细了解医疗废物和医疗垃圾处理处置情况,危险废物处置管理情况、工业固体废物的回收利用及处置管理等情况。

执法检查组肯定了相关企业的工作,要求,要深刻认识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固废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要全面把握、深刻理解法律制度要求,在法治轨道上深入推进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协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要进一步加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普及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的法律知识,推动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办法”全面贯彻实施,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雷俊、谢小平、尹建恒、颜晓曦参加。(吴鲁西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