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图片新闻

常宁市普及信用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

在全国第14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常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 6月10日,常宁市发改局在青阳广场开展“普及信用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含茂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答疑、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向企业主、企业管理人员、“信易贷”、企业信用报告查询、信用报告内容、企业征信权益、征信促融资发展等内容,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关爱信用记录和诚信意识。

常宁将为企业和个人建立信用档案,进行信用评级,对守信者实施优先办理、简化程序,对失信者实施市场禁入、退出等奖惩机制,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李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