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图片新闻

邓群策来常调研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

7月4日,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群策来常调研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正兴,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市委副书记王敏参加。

在康杰服饰、旭华服饰,邓群策参观了牛仔服饰生产车间、成品服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成品服饰品质,并与企业员工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员工生活生产情况。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是湖南省重点产业项目,是衡阳打造现代产业集群的重点项目。通过近年建设,产业集聚日渐壮大,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服饰生产园已建成厂房面积30万㎡,今年8月可全面交付使用。环保设施园一期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已全面完成,将于近期全面建设。一期正式签约企业55家,入驻服饰生产园32家,入驻环保设施园23家。常宁市康杰服装有限公司作为第一批从广东转移至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的牛仔服饰企业,现在日生产牛仔服饰达到6000件,产品已远销欧美市场。

邓群策鼓励企业,要积极采用先进工艺和技术,进一步提升效能促生产,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做响品牌,做大做强企业。

邓群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发展决心信心,加强项目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工投产。要不断推进补链强链延链,引进优质项目,着力培育一批纺织服装“龙头”企业、“链主”企业,凝心聚力打造现代化纺织服装产业链。

雷俊参加。(刘石朋 吴鲁西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