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图片新闻

常宁市政法系统巡察“回头看”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巡查反馈会议召开

7月6日下午,常宁市政法系统巡察“回头看”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巡查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向公检法司党组织的巡察反馈意见》。政法各单位“一把手”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被巡察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把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以闻过则喜、闻过则改、立行立改、清仓整改的坚决态度和实干作风,做实做细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努力取得“问题改、漏洞堵、士气提、环境优、群众赞”的总体效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全面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问题导向,端正态度,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统筹结合,以优良作风树立政法队伍崭新形象,全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常宁政法铁军。

张永灵参加。(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