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图片新闻

江苏省政协来常调研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7月7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率考察团来常,专题调研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湖南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杨湘川、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参加。

考察团先后深入培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宁市中医医院等地,详细了解常宁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常宁坚持以建设健康常宁为统领,全市现有各类医疗机构723个,医疗卫生机构从业人员4235人,病床数4127张;全面落实14项国家基本公共服务项目,为全市居民建立健康档案近80万份,率先在衡阳市启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体检流动车,家庭医生签约重点人群达65%,全市幼儿园和小学接种查验率达100%,全程接种率均达95%以上,全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切实得到了有效保障。

周继业充分肯定了常宁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要进一步把握国家关于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要求,结合常宁实际建立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考察团还参观了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重温建党初期工人阶级开展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阳青、肖荣望参加。(李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