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图片新闻

大型红色原创民族歌剧《八百矿工上井岗》再放光芒

7月8日晚,常宁大型红色原创民族歌剧《八百矿工上井冈》在常宁大剧院再次精彩上演,为在座观众带来了一堂有情怀、有深度、有温度的党史课。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霞,衡阳市老领导单保重、阳新丽、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常宁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一同到场观看。

民族歌剧《八百矿工上井冈》旨在把水口山工人运动这段历史讲给下一代人听,把爱国主义情怀讲给年轻人听,歌颂普通共产党人在建党初期为人民谋福祉、敢于牺牲、勇于奉献、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这部歌剧着眼于本土重大历史题材,发挥湖湘文化底蕴优势,紧扣时代主旋律,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精神的重要体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把水口山精神发扬好、传承好。演员们通过精湛的演技,让观众们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得以重温这段辉煌的历史,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峥嵘岁月的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传承好水口山工运精神,从这部歌剧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力量,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市民周先生:通过观看这部歌剧,使我进一步了解了水口山工人运动的历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奉献精神。

学生欧阳昱之:感受到了革命的伟大,也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不容易。

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林新华及常宁市在家市级领导到场观看。(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