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图片新闻

常宁召开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誓师大会暨三季度工作例会

7月9日,常宁召开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誓师大会暨三季度工作例会。市委书记吴乐胜强调,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为推动常宁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以“三坚决两确保”为总体目标,以三年行动为抓手,扎实开展燃气、消防、道路和水上交通领域等各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目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吴乐胜强调,当前正值暑季高温,旅游旺季,安全事故易发、多发,特别是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形势严峻,压力会越来越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把工作做深做细,动态掌握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重点企业的安全状况,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吴乐胜要求,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契机,重点对危险化学品运输、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校车安全、消防安全、农用车载客、货车超载等,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实现全市所有乡镇、所有行业领域、所有涉及安全生产的地方全覆盖,确保不漏一家企业、不留一处盲区,不放过一个死角;要抓实安全问题大整改。始终坚持严的标准、严的作风、严的措施,下大力气、用真功夫,全面统筹推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筑牢防溺水工作大防线,坚持群防群治,落实属地责任,进一步强化市乡(镇)村联动,学校联动,强化安全警示教育,普及防溺水常识;要建立常抓严管大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见效,为推动常宁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罗卫华要求,要深刻吸取教训,务必把责任压紧压实;要强化管控力度,务必把举措落实落细;要严格督查问责,务必把压力传导到位到底;要强化协同配合,务必保住安全生产底线。各乡镇、各部门和各企业一定要把问题想得更细,把功夫下得更深,把工作抓得更实,严防死守,用铁的手腕抓安全,用铁的规章促安全,用铁的纪律管安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华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耒阳煤矿的情况通报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全省安全生产约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副市长尹建恒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市住建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安全生产和隐患整改誓师发言。

黎才发、阳青、段鸣、蒋璞、袁立明、阳永军、吴文明参加。(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