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图片新闻

罗卫华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入伏以来,常宁持续晴热高温天气。7月15日上午,常宁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能奉献、能吃苦的精神,维护好城市秩序,共同打造文明宜居幸福新宜城。

在青阳广场,罗卫华亲切地向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邮递员等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问好,并逐一送上防暑降温物资。罗卫华说,连续的高温天气,大家坚守岗位辛苦了,作为宜城的守护人,常宁的稳定、畅通、整洁都是大家辛勤工作的结晶。各部门要更加关心基层一线工作者,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工作休息两不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能奉献、能吃苦的精神,坚守岗位,维护好城市秩序,营造良好城市形象,共同打造文明宜居幸福新宜城。

肖孝慈、段鸣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