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图片新闻

常宁市召开社保基金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7月16日上午,常宁召开社保基金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华参加。

会上,相关乡镇负责人就社保基金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典型发言。根据省、衡阳市的要求,常宁出台了《常宁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防风险堵漏洞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内容、整治步骤和工作要求,做到了与省、市步调一致。通过层层压实责任、高频率调度,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防风险堵漏洞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较好。

彭华要求,要直面问题,深入扎实开展全市人社系统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全面梳理排查,严格防范危害社保基金安全的风险漏洞;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沟通协调,尽量维护公平的环境;要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